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泰北玫瑰之旅~性感火爆的乌克兰靓女


结束了惊险刺激的骑大象后,下来的竹筏漂流,也不遑多让。

我和一对乌克兰男女上了第一条竹筏。泰国的竹筏很简单,都是村民自己做的,就是几根竹子简单地捆绑在一起就是了。

上了竹筏后,乌克兰帅哥靓妹站在尾端,前面由一位泰国帅哥撑竹杆驾驭。我和小瓜站在中间,乌克兰帅哥站在后面也拿根竹杆,划划水。

一开始,水流不急,竹筏较稳,我们还有机会欣赏两岸的风景。可没多久,意外发生了。我们的竹筏漂到一水流湍急的地方,岸边粗壮的树枝横七竖八伸出水面上。泰国帅哥叫我们蹲下来。可是乌克兰帅哥还是一幅淡定的样子,突然听见乌克兰靓妹一声娇呼,原来帅哥为了闪避树枝,一个措手不及,扑通一声掉落水,惹得靓妹和小瓜哈哈大笑。

幸好河水不深,只到臀部。说时慢那时快,帅哥下半身一落水,就奋力往竹筏上跳,一下子就跳上了竹筏。

也不知道是意外还是泰国帅哥的刻意安排,意外可说接二连三而来。在林立的礁石中穿梭前行时,竹筏有好几次撞到礁石,虽然没有侧翻,但我们4人皆站立不稳,跌个四脚朝天。

一路上,岸边有很多简陋的棚子,泰国男女在那儿唱歌喝酒,也有一些村民划筏取乐。看到我们时,他们都两眼发直,以火热的目光,朝我们“投怀送抱”。泰国人真热情,这是还没到来清迈之前,常听人说的。看来传言果然不虚。

大约45分钟后,我们的竹筏漂到一险滩,河流中央全是大礁石,中间只有一条狭小的通道,河水顺着两旁的礁石陡然向下直泻,水流更急了。

只见前方有几排泰国村民的竹筏停在那儿,我想,这些泰国人也许驭筏功夫不到家,所以不敢“涉险”。

奇怪的是,这些泰人下水后,并不走上岸边,却堆满笑容朝我们走来。只见他们血脉膨胀,呼吸急促,连鼻血也流了出来,真的是热情如火。

惊讶于他们的热情,我感动的眼眶湿润,准备他们走近时,伸出友谊之手,给予最温馨热烈的拥抱。谁知他们却视若无睹,径直往我身边走过。正觉得奇怪,突然一副洁白的身躯在我瞳孔里晃动,啊!可爱的乌克兰靓妹,竟然持着性感行凶,不知何时,脱剩了一件性感火爆的比基尼。

19 条评论:

  1. 可惜你没有把乌克兰靓妹性感火爆的比基尼上传,
    让我们一饱眼福。

    回复删除
  2. 呵呵,长流兄,没拍到喔,拍到的话,一定上传与大家分享。

    回复删除
  3. 乌克兰靓妹在你的文章里出现很多次,这回终于说到了重点!看来她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猜你是看到忘了拿相机。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普,
    哪有很多次!上文提过一次罢了,那是为了埋下伏笔嘛!不过,讲实话,男人老狗。。。哎!还是别提,等下给丽莲抓到痛脚,都几大嚄的。。。嘻!

    回复删除
  6. 长流兄,
    不会啦,后面其他团的洋妞更劲的都有,这叫目不暇给。忙嘛!

    回复删除
  7. 她还蛮醒目的把头摆向另外一边,让你也拍到帅哥。

    回复删除
  8. Fair仔,
    忘了问她是不是模特儿出身。

    回复删除
  9. 墨华兄,你好。
    玫瑰虽美,还是带刺。就看你欣赏花的时候,也的小心不被刺,刺到手痛在心。
    笑笑而过,无意的伤害。加油!

    回复删除
  10. 沈兄,
    哈哈!笑笑没烦恼,我也很喜欢开玩笑的。

    你说得没错啊,玫瑰是用来看的,用来欣赏的。不能因为喜欢玫瑰就把它摘下来,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被刺伤呗!

    回复删除
  11. 哎!还是别提,等下给丽莲抓到痛脚,都几大嚄的。。。嘻!
    摆我上台…………~
    你说得没错啊,玫瑰是用来看的,用来欣赏的。不能因为喜欢玫瑰就把它摘下来,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被刺伤呗!
    你这就对了,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看看就好~

    回复删除
  12. 墨華兄,應該是“泰北”不是“臺北”吧~

    唉...墨華兄你太令我們失望了!
    在我的部落格一看到這個標題,就馬上迫不及待的click進來閱讀......結果沒想到一張“火辣”的圖片都沒有....唉....

    回复删除
  13. 丽莲,
    嘻嘻,多谢键下留情。看野花也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太太在身旁,甭说看,偷瞄都不可以。哈哈!

    回复删除
  14. 伟翔,
    唉,让大家大失所望了。写贴文时,我已感觉到,心中暗槌不已。心中懊恼,无人知啊!下一次,下一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回复删除
  15. 伟翔,
    标题改了,谢提醒!

    回复删除
  16. 墨华兄,不好过份哦,等下耳朵要像上一篇被你骑的那种哦。

    回复删除
  17. Eddie兄,
    哈哈!不会啦。偷偷告诉你,有时我老婆见到靓女也会叫我看的。。。

    回复删除
  18. 女人心~讲一套,做一套,你别天真~你别傻:)

    回复删除
  19. 呵呵,通过女人了解女人,妙!多谢丽莲点醒。

    回复删除

您的留言是刺激我脑袋的动力,请努力为我加油吧 :)

跑步小记录

FEEDJIT推荐阅读

部落格聯播陣線

格有千秋

http://blogs.techxii.com

笑问博友何处来

free counters

留下的脚步!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