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最新网络笑话——BO HOOD榴莲

一天,经过槟城的水果街。

我看了看一摊卖榴莲的就说:“老板,你们槟城人很有意境。”


老板问:“这话怎么讲?”

我指了指榴莲品种的牌子说:“不是吗?这些榴莲品种的名字就很 好听。”


老板骄傲的看着我笑笑说:“要不要试一试这林风娇的品种,它看起来虽小,但味道够浓;又或者你想试一试这林青霞品种,它不仅外观美,味道可是苦中带甜。”


我说:“好!好!就各开两粒。”


吃过后,真的味道还不错。

老板又说:“你还要不要试一试,我们最新的品种?”

我说:“你还有新品种啊!”


“有啊!这个品种好,叫许子根榴莲。”

我傻傻的看着他问:“这品种有什么特别吗?”


“这品种啊!其实跟其他的比起来没什么特别,但有一样特色是其他品种没有的。”

“啊?那是什么?”

老板笑笑的说:“它的特色就是
BO HOOD!”

注: 纯粹搞笑,别当真哦!

7 条评论:

  1. 哈哈!Bo Hood的好,把它吃掉不留痕迹,干脆利落!:)

    回复删除
  2. 小普,
    呵呵,BO HOOD怎么繁殖啊?如此乱象,看来离灭亡不远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o(∩_∩)o 哈哈
    o(∩_∩)o 哈哈 他妈的。。。。
    太好笑了。。。
    Bo Hood许子根榴莲?
    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4. 朱兄,我想把这个Bo Hood的笑话,转载到我“大马悲歌”那里可以吗?

    回复删除
  5. 墨华兄,你好。早上好。
    哈哈哈!真的人如其名呀!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6. 卖博士,
    欢迎!我也是从朋友处转载的。:)

    回复删除
  7. 沈兄,
    明年我不去神山了,改去槟城环岛骑行,我们就在那儿品尝BO HOOD榴莲吧!哈哈!

    回复删除

您的留言是刺激我脑袋的动力,请努力为我加油吧 :)

跑步小记录

FEEDJIT推荐阅读

部落格聯播陣線

格有千秋

http://blogs.techxii.com

笑问博友何处来

free counters

留下的脚步!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