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马华的活宝

肚里没那么多墨水
就别出来抛
抛出大乌龙
会被人家笑
同志们也急著撇清关系

16 条评论:

  1. 马华同志们支持也不是, 反对也不是,马华这回是猪八戒照镜子, 里外不是人了,哇哈哈哈.... :)


    如果就有些马华同志说的, 我们马华不要走单元种族路线,要走多元种族的路线, 那么马华, 民政, 国大,人联党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不是吗?????

    可怜的咸菜, 刚刚咸鱼翻身, 没走两步, 却掉进PERKASA 的陷阱,阴沟里翻了船, 真是祸不单行呀!! :(

    回复删除
  2. 芊芊,
    没事,没事,人民、党员都是健忘的,三十天后,又是好汉一条。:)

    回复删除
  3. 是的, 有怎么样的人民就有怎么样的国家.. :)
    说到墨水...

    还真佩服朱老爷爷的睿智, 给你取个好名字,你果然满肚墨水, 才华出众,又是朱元樟的后代. 如果你当上马华头头的位子, 我一定投你一票, 呵呵... :)

    送给咸菜一段话:

    一只疯狗对你乱吠, 所谓狗眼看人低, 就因为它永远无发抬头挺胸, 挺直腰板做人, 我们无须降低人格, 趴下回吠, 就由它去吧 ! :)

    回复删除
  4. 一看就知道是出来“骗吃”的。。。

    回复删除
  5. PERKASA 去到这样尽,华人认定它是污桶的"外包"攻击犬!!!!马华这样都不敢和PERKASA高调对着干??? 马华这不是辱华吗???还好意思说代表大马华人??? 这些年来,华人的脸都给这班政棍丢尽了....

    现在不是马华一句NGO不用理它就可脱身的了,.

    重点是: 下届大选华人所受PERKASA的鸟气全部进完马华的账,到时候,阴公箩,输剩三两个国会议员,不用党争啦,全部做部长,家和万事兴!!!!

    回复删除
  6. 越感觉不够格的人,却偏偏能在高位,背后的关系及后台应该蛮强。

    回复删除
  7. 可能每天忙着搞党务的官老爷就没有时间搞正务。林员外基层强稳,善于面面讨好,党选方能安全过关,来个咸鱼大翻身。老实说,除了马华党争,试想想,林员外自当官以来,对哪个政府部门有留下让你印象深刻的贡献?我实在担心,林员外是不是因为长期跟拍马屁低智慧的小啰啰在一起,才会变得个人智慧水平下滑啊?

    回复删除
  8. 芊芊,
    说的是,我们无需和疯狗一般见识,找狗主算账最上策。

    小普,
    骗吃的多,献身的少,这个党的前途系甘先。

    10pm,
    何必与疯狗一般见识,马华公会如真的有种,就直接向狗主施压。可惜马华从来就没有这种勇气,只能在巫统划定的圈子里兜转。

    回复删除
  9. Fair仔,
    因为善于内斗,才得以坐上党内高位。但善于内斗者,一般都是怯于外事。林员外建议华社成立类似土著权威组织的非政府组织以扮演制衡角色,就是怯于外事的最佳写照。

    回复删除
  10. 方人也兄,
    在马华的集会上,我曾见过林员外好几次,感觉上他更像一个面面俱圆的生意人。他的智慧才能,我就看不出来了。

    回复删除
  11. 朱秀才:

    你刚刚对方人也大大说:"他的智慧才能,我就看不出来了"

    看不出来, 你怎么写出这一篇的?

    没看出来, 还写他"肚里没那么多墨水??"

    哇哈哈哈.... :) :)

    回复删除
  12. 芊芊反应真快哟!

    墨华兄,无言....

    回复删除
  13. 对不起啦... 不好意思,从小被宠坏了, 古灵精怪, 没大没小的... :(

    下次不敢啦, 得罪之处请您原谅! :)

    PaisehLAH 快闪!!

    回复删除
  14. 没事,没事,在家也是给女儿欺负惯了的。哈哈!

    回复删除
  15. 是的, 你的年龄应该跟我老爸差不很多.

    我爸从没骂过我, 一次也没有. 我爸爸很可爱, 会跟我撒娇, 因为他会嫉妒说我对妈妈比较好.

    没办法啦, 我妈妈长期生病, 我能做的是尽量对她好一点,安慰她,鼓励她, 让她开心, 激发她求生的本能, 这样也许可以减轻她的病痛. :)

    回复删除

您的留言是刺激我脑袋的动力,请努力为我加油吧 :)

跑步小记录

FEEDJIT推荐阅读

部落格聯播陣線

格有千秋

http://blogs.techxii.com

笑问博友何处来

free counters

留下的脚步!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