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咱们改朝换代算了!

稀土厂监管问题引发针锋相对
原子能总监反问记者不信任他?

请不要发飙

请不要叫我相信

政府要取信于民

不能空口说白话


有人怀疑很正常

难道人民的怀疑是无怨无缘故的么?

政府的公信力为啥会下降?

要怪怪自己

不要怪人民


政府官员的话

我曾深信不移

后来一件一件变成不相信

政党领袖的话

我曾深信不移

后来发现一句一句都是屁


不是说好的吗?

NEP实施期限20年

朝气守候至皓首

空等待

这下谁也不指望

咱们改朝换代算了!

6 条评论:

  1. 早就信誉破产了,早就该改朝换代了,还好意思死赖不倒,我都看到都要吐了~~~~~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可惜因为还有很多的国人民智还没开,所以污统还是可以稳赢。
    再等十年吧。。。

    回复删除
  4. 以目前的政局来说,改朝换代确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能否维持现状,也颇受考验。但我想,这不是一个可以不可以的问题,而是大家的心里是否有这样一个夙愿。简而言之,凡事成功与否天时地利人和无一能缺,两线制原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也已成了雏形,这显然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和滋长民主的体制。

    回复删除

您的留言是刺激我脑袋的动力,请努力为我加油吧 :)

跑步小记录

FEEDJIT推荐阅读

部落格聯播陣線

格有千秋

http://blogs.techxii.com

笑问博友何处来

free counters

留下的脚步!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