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廖爷,赶快说,我要!


别再犹豫了,廖爷,要!就赶快说出来。

沉默了多天的蔡老二,今天长剑再度出鞘,舞出剑花朵朵,一片寒光疾速击向廖爷。

“我要再次问廖中莱,他要总会长还是署理总会长?”

是的,老蔡很想知道,廖爷您到底是要老大的龙椅还是老二的位子。

当然,老大的位子,老蔡是没办法给您的啦!因为这是翁大当家的宝座,他可不能作主;但是,如果您能够请清楚告诉他,“我廖中莱要老二的位子”,为了消弭马华党争,老蔡说,他愿意辞职相让。

不说您也知道,马华现在分派分系,为了党职斗得乌天地暗。党同志们已经失掉了所有的欢乐,这是华社的悲哀,也是同志们的悲哀。

虽然您认为翁大当家cannot pakai,但这事情,却不是由您说了就算。而且您们明争暗斗了这么久,从信誓旦旦同进同退到逼大当家一人引退,如此反反复复的折腾,您们不累,基层也累,不如您暂时放下当大当家的念头,勉强接受老二的位子吧!

蔡二爷愿让位短片

10 条评论:

  1. 墨华兄,你好。
    哈哈哈~哈哈哈~你让我在这大笑一场,要就有吗?哈哈哈~哈哈哈。
    要也是不敢承认吧!不可给别人知道嘛!会害羞嘛!哈哈哈!
    爸爸会骂的哦!哈哈哈。关起灯来才好办事。

    回复删除
  2. 如果有老二的位置,坐亚望冠也挺不错的,
    可是如何说的出口?烦死人......

    回复删除
  3. 这是老蔡的陷阱,婆婆妈妈的老廖那里敢要?不怕被唱到脱裤才怪!

    回复删除
  4. 没老大当,那么当个老2也好,正所谓“没鱼虾也好嘛”

    回复删除
  5. 算了吧!
    老大没诚信,
    老二没道德,
    老三没道义,
    党员没兰巴!

    回复删除
  6. 很有力度的话!看廖如何接招.

    回复删除
  7. 最好这几个大头鬼一起从人民的眼里消失,免得大家天天被这些乱炒一通的烂菜肴闷死。

    回复删除
  8. 廖爷当然想说唉,官人我要!Woa-woa,yeh-yeh,爱在心里口难开。。。。

    要不然找了老蔡谈哦,三次!

    回复删除
  9. 政客那可轻易放弃斗争呀!那是没有Fighting Sipirit!! 呵呵。。。

    但还是觉得如有勇气退出的一方,将会得到更多尊重。。。

    回复删除
  10. 沈兄,
    所以说,廖爷如果真要的话,就应该大胆说出来,含羞答答,恐难成大器。

    长流兄,
    如果当初廖爷不那么猴急,老在背后动作多多,就不会背上背叛的指责吧!

    小普,
    几乎每一位马华当家都已除掉裤子,露出大屁股啦!

    杨影老弟,
    他其实是“念”到流口水,只是没胆要,靠后面的人推一把,走一步。

    耀明兄,
    呵呵,你我几时走人啊?不然就要potong了。哈哈!

    Liew Sir,
    廖爷已经表明不为党职,而是为了民主。呵呵,民主呀民主,多少人假借你的名字打浑蒙混过关!

    Eddie兄,
    对马华可不能太认真哦,当作看大戏好了 :)

    匿名先生,
    如有机会,您不妨劝告一下廖爷,单恋是很痛苦的…

    Grass兄,
    “尊重”诚可贵,但官位价更高啊!试问官场又有几人舍得放下呢?

    回复删除

您的留言是刺激我脑袋的动力,请努力为我加油吧 :)

跑步小记录

FEEDJIT推荐阅读

部落格聯播陣線

格有千秋

http://blogs.techxii.com

笑问博友何处来

free counters

留下的脚步!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