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水灾情日趋严重

(2009年11月24日讯)龙运水灾灾情日趋严重,截至昨晚9时,当局总共開放了20个疏散中心,比前日的13个增加了7个。如果灾情继续恶化,预料将再度增加开放疏散中心。

灾情恶化主因是因为两天的豪雨导致龙运河流水位迅速上涨,沿河一带的民宅首当其冲成为灾区。幸有关当局集多年经验,未雨绸缪,漏夜疏散灾民至救灾中心。至今并无任何伤亡报告。

目前,受影响灾民已经从前日的1,493人倍增至2,857人,这些灾黎来自573户家庭,他们的家园积水达1至5尺高。






8 条评论:

  1. 看到你发布的水灾照片,可想而知龙运的水灾有多严重。多多保重!希望雨过天晴,已经一个星期不见阳光了!

    回复删除
  2. 看来是好严重的水灾,你住的那边和还好吧!保重,兄弟。

    回复删除
  3. 小普,
    终于重见阳光了,今早我还到Bukit Bauk爬山 :)

    沈兄,
    谢谢关心,我这里OK,此刻灾民的处境的确很惨很惨...

    回复删除
  4. 墨华兄,你好。
    真得开心听到你那边安好。那水位是太高了,希望他们都会安好。

    回复删除
  5. 沈兄,
    感恩关怀,祝你早日找到能与你共享幸福的最爱 :)

    回复删除
  6. 朱兄原来也是灾民啊...还好吧??要小心咯...

    回复删除
  7. 杨影老弟,
    呵呵,我这里还好,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8.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回复删除

您的留言是刺激我脑袋的动力,请努力为我加油吧 :)

跑步小记录

FEEDJIT推荐阅读

部落格聯播陣線

格有千秋

http://blogs.techxii.com

笑问博友何处来

free counters

留下的脚步!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