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豆腐渣体育馆

登嘉楼耗资3亿令吉的豆腐渣州体育馆今早发生坍塌事件,倒塌的原因不明朗。

这间体育馆仅使用了1年。

它内部包含一个足球场、钩球场、橄榄球场、草地滚球、壁球和保龄球场。




15 条评论:

  1. 烂了就烂了,塌了就塌了,追究也没有用,只要不出人命,我看,就酱紫算了吧!

    回复删除
  2. 不然还能做什么?
    反正拖下拖下大家又忘了。。。

    回复删除
  3. 应该说,该吃的也吃了,该塌的也塌了,技术问题,没有人失责!

    回复删除
  4. 是偷工减料吧!幸好没伤亡。

    回复删除
  5. 有人大喊太好了,我们又有工程可做了。如果工程做好后又不会损坏的话,那些跟在政客后头的家伙没工程开,没钱开饭会引起暴动的。又没人死,看开点吧!

    回复删除
  6. 朱生:你有去新闻副部长的交流会吗?我看到EMAIL 里有CC 给你耶!

    回复删除
  7. 两亿七千万就这样败了,原本小生还以为是小型体育馆。
    马来西亚究竟还有多少个亿给他们这样败下去!?

    回复删除
  8. 感恩兄弟们的留言。贪腐仍逍遥法外,民意绝不能退场。同志们,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9. elize,我没去,你呢?

    回复删除
  10. 嘿嘿!接下来要看的是谁要“耍太极”了。

    回复删除
  11. 耍太极最高境界是“推”与“拖”字诀,推推下,拖拖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皆大欢喜。嘿嘿!

    回复删除
  12. 吃吃吃,你吃我也吃!单单清理工作的承包价,我看也要几十万吧!

    回复删除
  13. 加加买买,保守估计,最少要2千5百万才搞得掂。今年真不想还他妈的所得税。

    回复删除
  14. haiz。。没眼看。。
    所幸,没有人死亡。。。

    回复删除

您的留言是刺激我脑袋的动力,请努力为我加油吧 :)

跑步小记录

FEEDJIT推荐阅读

部落格聯播陣線

格有千秋

http://blogs.techxii.com

笑问博友何处来

free counters

留下的脚步!

free counter